Sunday, June 20, 2004

一切不過是意料之內. A說. 你不如理智點現實點. 於是我抹着不停的淌下的眼淚. 試着去理智點現實點. 然而無論怎樣理智現實. 心總會痛淚總會流.

然後我想起我曾經說過的話. 關於美好的事情於我身上永遠不可以恆久. 關於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所以心總會痛淚總會流. 所以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一切不過是意料之內.

< 其實我想說. 我諒解. 我明白. 然而我又好討厭自己為何會諒解明白. 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諒解明白的我反而會感到受傷感到痛. 而你說, 你也感到痛. 但我只可以看着你悲哀的臉緩緩把刀刺進我的心中而我只可以木着臉. 說着我諒解我明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