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04

太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看完了故事但情節還是不停的在腦海中打轉. 都是一些打從心底裡渴求但在現實中得不到滿足的願望. 例如有人會為自己曾許下的諾言而努力的去實踐. 例如有人會為自己的理想而不屈不撓的去實現. 例如有人會為所愛的人的幸福而甘願犧牲自己的快樂. 例如有人會一直守候着保護着自己喜歡的人而永遠不會放棄. 那些偉大的情操是多麼的感人. 我重覆又重覆的聽着電視原聲大碟. 聽着張韶涵那天籟般的歌聲. 回味着一幕又一幕浪漫動人的畫面. 雖然我也不能解釋為何我能在一齣電視劇中感受到久違了的戀愛般的感覺.

而當我現在想着想着. 感到心突然變得脆弱. 鼻子酸了一酸. 然後淚水湧上了眼眶.

<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

每當我聽着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中的這一句時. 我總是想起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