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04

這幾天迷頭迷腦的在看着台灣的偶像連續劇”海豚灣戀人”. 沉醉於當中老土但感人的情節並因而感動落淚. 然後到現在只剩下最後一集卻又突然覺得不捨. 人總是這樣子的吧. 縱使是又美好又悲傷但知道將會完結時也會感到難過. 並會為自己曾有的歡笑和眼淚所感動.

< 戀愛從來都是一種冒險. >

突然間我記起曾記下了的劇中的一句對白. 然後我頓覺釋然. 關於我近來太專注於自己的沉鬱當中. 既綣戀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的甜蜜時光, 但又對於看不見將來而感到不安與迷惑. 但我想, 也許戀愛都不過是一場有趣但又會令人落淚的冒險而已.

< 在我心裡有一座山. 彷彿只要走到山頂, 伸手就能碰觸天上的雲. 我好想你可以跟我一起走到山頂, 俯瞰全世界. >

多老土的對白. 但這也是我好想跟你說的一句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