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04

星期六的下午. 天氣好熱好熱. 開着了風扇室內的熱空氣在流動着. 我喝着加了冰塊的橙汁. 聽着Portishead的Over.

我在等待.

< 想念是一種習慣. 可以培養. 也可以戒掉. >

我在等待. 等待冰塊在玻璃杯中溶化. 等待窗外的蟬不再鳴叫. 等待樹上的葉枯黃落下.

等待在街上看見情侶手拖手甜蜜地笑時不用再心酸得怱怱的別過了頭. 等待在漆黑的戲院中看到動人的情節時眼淚不再不停的沿着臉龐滑下. 等待不再每隔半個小時便拿起電話查看有沒有你的來電或留言. 等待每晚在床上臨睡時不再在心中默默的跟你道晚安. 等待不再抬頭看着在牆上掛着的鐘然後猜測你正在做什麼. 等待當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時我不用再垂下頭無言以對並苦笑.

所以我默默的忍受着燠熱的天氣. 正如我默默的忍受着苦痛的煎熬.

因為我知道. 我有天會習慣不再想念你.

我在等待這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amiliar in 'waiting'...... wait for..... his/her phone call/message....... not to think of he/she at the lonely moment on bed...... not to guess what he/she 's doing.......

smile,
er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