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04

是什麼原因 甜蜜的回憶 全變成逐漸消失的泡沫
要如何分辨死心和塌地 是不是感應

失去的總是太美麗 總讓人無法呼吸 貼近耳邊呢喃話語
指間流轉的氣息 要多少勇氣 才填滿愛情空隙

不管那哪裡 也碰在一起 那是我們不可思議的默契
我愛的是你 我怕的是我 過後才發現愛到不成比例
太多這樣讓人沮喪的話語 愛錯了還不捨離去

不管到哪裡 也碰在一起 到底是你還是我開始放棄
我愛的是你 我怕的是你 會讓我推動了最初的自己
想問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 我是否還愛你

不管那那裡 也碰在一起 那是我們不可思議的默契
我愛的是你 我怕的是我 過後才發現愛到不成比例
想問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 我是否還愛你

我們現在還有多少的距離 才回到最初的關係
你去到那裡 那裡 那裡

不管那哪裡 也碰在一起 那是我們不可思議的默契
我愛的是你 我怕的是我 過後才發現愛到不成比例
太多這樣讓人沮喪的話語 愛錯了卻讓人不捨離去

- 我是否還愛你‧應昌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