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04

終於回復至那種朝九晚六七八九的生活. 數數手指原來已過了差不多十七個月風流快活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比我想像之中更不費吹灰之力便重新適應這種生活模式, 一點也沒有覺得不習慣. 只是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和老是覺得睡得不足夠.

而今天晚上跟舊同事吃晚飯的時候. 我發覺我們竟然用了大部份的時間來談論關於健康的話題.

於是我想. 我真是開始老了.

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sudden change caused a sudden thought, you will be the same next week.

Ray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