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在網上找資料的時候找出了這支MV, 才發覺原來我當初第一次聽到的並不是五月天唱的主題曲, 而是丁噹的這一首"明白".

這樣淺白的歌詞, 描述的情感卻是如此的深刻.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首.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x x x x x

然後再找出一些劇照, 剛想說怎麼跟王家衛的電影的劇照感覺那麼相像, 才發覺原來都是出自夏永康的手筆.



盛夏光年02盛夏光年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