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新年, 總是需要有些新的轉變.

例如, 不再執著地去堅持那些沒有意義的信條.

x x x x x

新年除夕在喧嘩的夜店狂歡以後. 跟A及剛認識的男生到朋友的酒吧續杯. A跟男生說著笑著. 早已半醉的我呆坐在一旁, 突然覺得悲從中來. 強忍著淚水我一杯又一杯的衝著在喝, 到最後究竟喝了多少, 自己怎樣回家統統都想不起. 只是覺得那些我一直故意忽略的忽視的突然變得異常巨大, 巨大得我再也承受不了. 那些龐大的無力感吞噬著我直至崩潰.

x x x x x

幸福其實非常微小. 例如寒冷早上一杯熱騰騰的香濃的奶茶. 例如節日裡跟朋友碰杯的Rose champagne. 例如msn裡的一聲早安. 例如可以平穩地上網而不會老是斷線. 例如週末留在家中觀看心愛的日劇直至早上眼睛再也撐不起來才去睡.

例如會有人讀著我這些瑣碎無聊的文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