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有些人, 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再見, 但是偶爾還是會惦念他是否安好.

x x x x x

南國溫暖的氣候叫我感到無比的愉悅. 穿著吊帶背心牛仔短裙拖鞋, 我站在陽台上邊抽著箊邊眺望著遠處河流與藍藍的天. 涼風輕輕的吹過. 髮絲揚起像一隻溫柔的手輕撫著臉龐. 白燦燦的陽光刺痛了雙目我只好瞇著眼睛.

然後在目眩間我突然想起你. 我閉上了眼睛.

瘦削的身形細長的手腳. 你站在遠處不住的向我揮著手, 臉上帶著一貫的靦腆的表情. 看見了你我忍不住開心的笑, 然後一支箭般奔向你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在你耳畔輕輕的呼喚著你的名字. 然後你也笑了, 笑的時候就露出左邊臉頰上深深的酒渦.

然後我張開了眼.

眼前依舊是同樣的景色, 但我的心卻覺得溫熱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