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04

跟久沒聯絡的舊情人在MSN裡聊天. 你記得我們是在那一天開始的呢. 他問我. 這才發覺我一直是弄錯了以為是我生日的那天. 是四年前的今天那個Sasha的rave party吖. 他說. 猛然醒覺這樣子便四年了. 真的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那時的我還是黑黑的瘦削的披着一頭長及腰際的長鬈髮. 面上不帶丁點的化粧. 那時的我仍天真的相信有人會一輩子的愛我不會改變. 是什麼一點一滴的凝造成今天的我呢. 精刮伶俐對愛情不再抱着過大的幻想. 踏實的生活着. 大概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在生命的路途上一步一步的改變一步一步的遺落一步一步的迷失. 漸漸連自己也認不出自己.

我細細的數算着我的得與失. 然後發覺. 雖然在愛情上我是命途块呵. 可是我能擁有那麼多愛我關心我的朋友與親人我也算是個幸福的人吧.

我一直一直也是這樣的想.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hope you will be fine, Asura. I have read several of your posts and I was quite touched. Be strong...nobody can't live without any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