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04

A Letter to H

躺在床上睡不着. 百無聊賴的在把玩手機. 不小心的按出了儲存着關於你所有短訊的資料夾. 閱着讀着電話上的字體漸漸變得模糊. 才發覺眼睛已是充滿了淚水.

這幾天一直的好想好想去寫些什麼但發覺什麼也寫不出來. 好想好想給你寫封信但我只懂得對着面前的信紙發呆. 一直以為傷心的時候是應該可以寫出更多的感覺抒發更多的情感. 但沒有.

原來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原來太傷心太悲哀太難過太痛楚的時候心反而會變得麻木.

< 還是, 心已沒有了. 於是我低下頭望向自己的胸膛我只望見黑溜溜的一個大洞. >

也仍然會偶爾的想起你. 今天中午我一個人在麵店吃麵. 我抬頭望着懸垂在半空的電視機. 你的面容就這樣突然間在我眼前浮現. 我看見了你. 儍儍的笑着坐在我的對面. 我心一酸連忙垂下了頭. 豆大的淚珠一滴一滴的跌進我面前的湯碗裡. 總是這樣. 你的身影總是在我日常生活中最毫無防備的時候在我的腦海中掠過. 我怎樣用文字去表達其實我是如何的如何的想念着你. 我應該怎樣去描述那種深沉蝕骨的痛的感覺. 而我總是想着你是否安好是否幸福快樂.

< 我覺得好沉重好沉重我快承受不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 痛得我要用手摀着胸口蹲在地上. >

有時我會想. 關於我是否還愛着你. 還是我的思念只是源於習慣. 我會等你嗎? 我有在等你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從你走進我的生命以後便從來沒有離開過.

< 並且佔有我生命的一個角落. 無論你在也不在. 當我說你靜靜進入我的生命. 你就佔有了我的空間. >

就好像. 我現在正用着你買給我的那個滑鼠. 每個用過它的人都說它不好用叫我換掉它. 可是我還是忍耐着堅持用着.

我想我就是如此這般的愛戀及思念着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