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04

當我知道真正的自己跟一直以為的那個自己原來是如此相違背的時候. 我會覺得不知該如何面對. 我好苦惱. 一些從來沒遇過的處境. 於是我對自己情感上的自然反應努力抗辯. 嘗試用種種的理由與藉口將自己的所有行為合理化. 但其實內心深處清楚的知道及明白這一切一切不過是詭辯. 所以當自己對着自己赤裸面對時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自處. 我對自己的行為覺得好失望. 關於所謂的抉擇. 關於所謂友情與愛情之間拉鋸爭持.

而你說. 孰執輕重其實是那麼的顯然而見. 只是你自己不想去接受不想去面對.

於是我說. 事情太複雜而我的頭又好痛我又感冒我可否通通都不再想了. 於是我將事情交給了時間處理. 於是我說. What a dilem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