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04

我常常說. 眼高手低. 好高騖遠. 都是用來形容我們這一類人. 於是我坐在她的對面. 吱唔以對. 晚上八時多. 我好累. 喉嚨又痛鼻子又塞腦筋都轉不了還要搜枯索腸攪盡腦汁的去想答案. 想不到於是輕輕的敲打着桌面裝出一副無辜的笑臉. 然後我忘記了聆聽比說話重要這句金科玉律. 瞎七搭八的說了又說以後才發覺自己是說得太多了所以我掩上了咀巴.

我又再次失敗了. 但是我知道縱使是如何替自己不憤不值如何氣難平最終都敵不過歲月無情的安排.

於是我站起來拿起袋子. 輕輕的離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yoyo, Ruby, your writing is more in-depth than before, you seems grown, keep it up, long time no see and I am still busy like hell

Ray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