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04

A Letter to my lovely V

擠擁的舞池旁. 我好累. 她一臉愁容的坐在我的旁邊, 在震耳欲聾的音樂下娓娓的述說着她的不快與鬱結. 我真的是如此的不濟嗎. 她問我. 為什麼他會不喜歡我. 為什麼我如此努力還是落得如此下場. 於是我一再重覆我那已說了成千上萬遍的答案. 這就是命運吖. 我說. 是天註定你們的緣份到此. 而緣盡了便總要分開. 所以你不用過份傷心與悲哀. 於是我述說着我也是如何一步一步的用自身去捱過那些痛苦的磨練才會成就今天的我. 然後她說. 我也只不過是想找個人疼我錫我但為何總是那麼艱難. 我聽了便覺得很氣憤. 為什麼你老是要找個人疼找個人錫為什麼你不可以學習去疼自己去錫自己. 如果連自己也不去疼自己去錫自己那麼你又如何去叫別人疼錫你. 你可不可以不再任意妄為而學習去自愛多一點呢.

然後我想起. 這些說話其實在好久以前某某跟某某也同樣的對我說過. 而當時自以為悲慘的我也是如她現在這般對這些說話充耳不聞.

所以其實我好想說. 親愛的. 請你多愛自己一點. 我現在這麼生氣這麼心痛是因為我看見現在的你正如看見從前的我自己. 請你明白心一定會痛淚一定會流但請你請你千萬千萬不要放棄你自己.

而我也是如此這般一直的對自己說着.

< Be strong. Be brave. Be yourself. Happiness & Sadness are part of our lives. So please try to accept it. & Don’t cry becoz it over, but Smile becoz it happened. >

而我知道. 承受是多麼的沉重.

只有不愛, 才可以獲得自由.

所以我知道我是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