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04

有時候. 當我猛然從沉睡般的暝想中清醒過來. 會一時間想不起自己是誰, 與及身在何方. 只記得如在記憶的斷層裡留下的零零碎碎的片段. 然後我抬頭望進面前的鏡子. 看見了凌亂的褐色短髮下濃濃的眉毛與圓圓的深遂的眼睛裡. 載滿着鬼影幢幢. 我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蒼白的臉孔與不帶半點血色的咀唇. 突然間覺得眼前的容貌好陌生好陌生. 坐在鏡子這邊的真的是我嗎? 我暗暗的問自己. 抑或這一切一切不過是從夢境衍生的幻覺? 也許在這空間裡別個的地方有另一個我正在沉睡着. 於是我便來到這兒出現了. 這大概可解釋了為什麼我即使睡得好足夠卻還老是覺得累了吧.

所以他們總是說. 你不要想這麼多.

我想大概我真的是有點精神分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