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我清楚自己絕對是個情緒化的人. 喜歡/想做的,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做; 不喜歡/不想做的, 你威迫利誘我也不會去做.

今天, 張貼了生日遊艇派對的照片之後, 忙於回答朋友的回應本已令自己不能專心工作; 老闆還要不停寄電郵來查問那些十九幾年前現在連名字也想不到的客戶名單, 看我跟進的進度. 我一直在excel查, 她寄來一封又一封電郵的提示不停把電腦畫面跳回電郵, 煩得我冒煙, 令我更沒有心機工作. 頂, 我最討厭別人咄咄逼人. 心想不如今天早些回家休息好了.

有時我加班, 也並不是因為特別多工作, 或是勤力; 只是既然我突然不知發什麼神經肯認認真真的專心工作, 就順勢多做一點吧!

雖然, 這樣的日子, 就如曇花一現般罕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