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說的就是你. 你寧願遠距離地為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在螢光幕前大笑流淚, 也不想在現實生活中跟別人談情說愛; 週末寧願一個人自由自在地在街上亂逛亂買亂吃東西, 或是穿著舒適的運動服孵在家中邊喝著啤酒邊上網, 也不想細意整妝再扮作一臉溫婉的去赴陌生男子的約; 寧願承受著一個人偶爾的孤單, 也不想忍受在關係中的寂寞.

於是當你束著頭髮盤著腿坐在電腦面前看著今季日劇ホタルノヒカリ(中譯: 螢之光) 時, 你覺得簡直就是在說著你的故事.



延伸閱讀:
- 一個人吃飯
- 再推介多套07年夏季日劇~ ホタルノヒカリ (螢之光) - 綾瀨遙~
- 干物女 (Update) <- 內附"干物女指數"測試
- 《螢之光》第一夜 ~ 與其戀愛不如睡覺...干物女陷入戀愛!?
- ホタルノヒカ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多謝你介紹,我諗我我好0岩睇呢套日劇!要快d睇

Anonymous said...

喂啤酒???:o

Anonymous said...

asura,可能你不记得了,一年多前,得到你诸多的鼓励,关于break-up的。不经意间逛到这个部落格发现是你时,惊喜~~

咳咳,说回主题——夏季日剧里我最想追下去的就这部Hotaru了。写实到令人发指吖。
还去书店把至今为止的8本漫画搬了回来~似乎作者还没有画到结局。
本季还有一部话题剧我也在追看- Life~人生~稍稍有点变态,有点暴力~

Anonymous said...

啊忘记说了,欢迎asura来我的部落格踩踩~~
birabira.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