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圖取自mya筆記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想不到, 就連約好了的瑜珈班都決定要改期.

我只想, 快些飛回家看我最愛的欺詐師翔太君特長最終回.

請快些到下班時間吧! (雙手合十)

x x x x x

後記: 嘿嘿. 晚上九時半, 終於看完了.

那種感覺, 猶如吃了一頓如想像中般美味的晚餐一樣, 叫人感到不能言喻的滿足.

嗯. 現在尚欠的, 便只餘求婚大作戰料理新鮮人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能給我您的mp3 player的音樂嗎?
真的是太好聽了!很想私下放在mp3裡面聽

阿修羅 said...

嗯. 請問您是誰呢?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這裡的人呀
我偶爾路過的(汗)
見到你的blog寫的很好~
那首歌之後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耶~
可以分享嗎?拜託

Anonymous said...

我是路過這裡的陌生人啊~
你的blog寫的很好啊
之後我在去找那首歌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耶
想問你可不可以分享....
真的很喜歡那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