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病了整整一個星期, 吃了藥也整整一個星期. 乖巧的每天下班以後便直接回家, 吃過飯吃了藥看一回兒日劇便早早上床睡覺. 然而半夜裡卻還是睡不得安寧. 不是喉嚨癢得咳醒或是痛得痛醒, 便是鼻塞導致呼吸不了然後驚醒. 折騰了整個星期以後終於忍受不了, 向醫生拿了份量極重還要有點安眠成份的藥. 於是昨晚終於可以得到一夜的酣睡.

然而後遺症是今早吃了藥以後心一直在急速的跳手一直的在抖, 整個人覺得昏昏沈沈渾渾噩噩, 好像靈魂跟身體分了家似的. 我想, 今天的我應該又是physically present在辦公室裡了.

唉, 好睏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日我同你一樣,都係physically present in office。因為我尋晚飲咗好多Moet, 宜家仲未醒哂。

阿修羅 said...

我仲勁, 我係飲左好多咳藥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