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在網上找翔太君的資料和圖片, 誰料竟然給我找到將於9月在日本上映的ワルボロ的網頁.


這齣改編自板谷自傳式長篇小說的電影, 講述的是一班不良少年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雖然知道故事的背景是發生在八十年代, 但是演員俗到有力的復古造型也還是叫我大大的吃了一驚.

(這真是交響情人夢裡的黑木嗎??!!!)

(來季日劇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中的校園偶像中央千里為何會變成這樣??!!!)

(正常的他ok好多囉...)

尤其當看到男主角飛機頭的爆笑造型時, 我更是啞口無言.


天啊, 你們究竟把我冷酷帥氣的翔太君怎麼了??!!!!



看過了預告, 我還是惟有, 長嘆一聲: 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明白點解你咁鍾意o靚仔,好明顯係中左電視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