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豬年的第一宗奇聞是以前一直嘲笑我愛看電視連續劇的好友K竟然於整個農曆新年假期間沈迷於觀看韓國電視連續劇, 令一向對韓劇有點抗拒的我不禁心生好奇, 很想知道究竟這是怎樣的一齣電視劇. 加上這些日子以來已經差不多看遍了大部分台灣及日本電視連續劇的我正在鬧"電視劇饑渴"荒, 於是怱忙在網路上搜尋有關這齣My Girl (台灣譯名: 我的女孩; 香港譯名: 大話妹) 的資料, 才知道它早已風行亞洲各地. 連台灣及香港的電視台亦購買了它的版權, 在兩地播出時都有很熱烈的反應.

My Girl
這齣電視連續劇打破了在我心目中韓劇情節很老土, 節奏很慢的印象. 女主角李多海的演出尤其出色, 其可愛的形象以及行徑常常叫人忍俊不禁. 而好友K亦因這齣電視連續劇而愛上男主角李東旭. 他飾演的角色本是一名冷酷帥哥, 但在女主角的夢境中卻常常有相當攪笑的表演. 整體來說, 雖然後半段的故事節奏稍嫌慢了一點, 不過仍算是一齣相當富娛樂性的電視連續劇. 值得一提是配樂的歌曲很好聽, 有幽怨的有激昂的有深情的有輕快的, 每首歌曲都能令的回想起劇中不同的片段.




The Best RomanceThe Best Romance 2

找資料的時候亦同時得悉李東旭的最新演出的電影最強羅曼史今年一月在韓國上映便瞬即成為票房冠軍. 看過男女主角合唱的預告MV亦覺得電影應該相當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在香港看到呢?


PS. 看罷預告, 不知你又會否跟我一樣覺得女主角的樣子跟劉若英有點相似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大話妹有時奉承老細果隻小人神態做得好好呀! 最強羅曼史個女角又真係好似劉若英喎!! 點解? 點解? 點解d韓國男星個個都又英俊又高又健碩又好身手.....唔通真係食得高麗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