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H&M
我知. 要寫H&M我算是遲了點.

其實我是在pre-opening party那晚去的. 當晚各人瘋狂的購買行徑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從各傳媒渠道中得知, 那我就不贅多說. 就連平時不好逛街兼在未踏入店舖前誓神劈願當日不會買衫的我到最後都終告失守. M小姐碰到我手上拿著一大堆衣服飾物時不禁詫異: 嘩估唔到連你都係咁... 其瘋狂程度, 就是我每碰到朋友跟著大家望著對方手上的那"一座山"時的那一句: 淪陷了淪陷了...

當然, 當晚Grand Hyatt美味可口的catering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估不到H&M會咁大手筆. 而Moet & Chandon可算是令我turn into crazy的一個幫凶. 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在cashier前邊喝香檳邊排隊付款. 於是就連平時最討厭排隊最討厭等的我也沒有露出半點不耐煩的神色. 離開時我跟同行的E小姐說: 我好似有少少醉醉地喎... E小姐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 說: 梗係啦你起碼飲左人地成支香檳啦! 我在心中算了一算, 又好似真係有喎! 那麼買了六百多塊(!)的東西都抵返了!!

今日穿了其中的一件戰利品上班. 同事都嘩嘩聲問我今晚去那裡. (可想而之我平時上班的裝束是如何的"隨便") 當然啦, 這可是我從整間舖那千零二千件衫裡面精選出來的! 我當日揀了整晚都只是買了這條裙和一件tee!! (當然還有不計其數的accessories) 有好多揀了的衫試上身後都覺得不好看所以最終還是放棄了. 慘痛經驗 (即是買了以後都再也沒有穿過, 結果是連牌都未拆就丟掉) 令我現在買衫都要求一定要有得試. 雖然說真的就如眾人所說H&M的quality是差了少許, 但中環舖MK價有得試 (而且accessories的款式都不俗), 回到家中覺得不合意都還可以拿去退換, 你仲想點??!!!

有興趣去睇的話麻煩請起碼預返個零兩粒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