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這是我從網友那邊挪過來的專門用來測試記憶力的遊戲.

工作上我常常因為忘記這忘記那而被老闆責罵, 所以一直也以為自己的記憶力很差. 做了這個測驗才發覺原來我的記憶力竟然比實際年齡年輕了十歲!! 究竟是這個測驗不準還是我不夠熱愛我的工作呢?!! (至於我有多熱愛我的工作, 我想淨是看我每天花多少"工作時間"在上網MSN及寫blog上便應該已經知道了)

1 comment:

SorNam.Jeff said...

I think you're a gal full of wits. Just like every of us, get lost in career and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