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台灣奇摩的這篇報導令我想起海豚灣戀人.

海豚灣戀人可以說是我看的第一齣台灣電視連續劇. 還記得那時剛參加了now.com不久, 有一天突然覺得很閒, 便到now.com看看有什麼免費的東西. 看到海豚灣戀人好像還蠻有趣的樣子, 便想隨意的看一下. 誰知一看之下, 那時不屑看電視連續劇的我竟然一下子便給故事深深的迷住了. 那時雖然覺得男主角許紹洋的樣子有點奇怪, 可是卻好喜歡女主角張韶涵, 還覺得第二男主角霍建華超帥! 還因此而愛上張韶涵的甜美瞭闊的歌聲. 隨了這首海豚灣戀人的主題曲遺失的美好以外, 她第一張專輯Journey中的吶喊, 寓言和Over the Rainbow等都是我好喜愛好喜愛的歌曲.


因為一齣海豚灣戀人, 便開始了我沉迷電視連續劇的不歸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