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對物質我從來沒有太大的慾念. 所以對於要花好幾千甚至幾萬塊去買一個在街上隨處可見的手袋我從來不敢苟同.

前些日子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高價收購名店的購物紙袋轉售圖利而真的會有人去買, 本已覺得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然而當我今天中午在網上看新聞看到LV的最新手袋時還是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或許是我孤陋寡聞, 又或許我沒有時裝品味, 可是我真的直覺覺得這個手袋好醜. 那種嘩眾取寵的姿態早已遠離了Louis Vuitton這個品牌在我心目中classic & chic的印象. 虧LV還可以稱這個"科學怪包"為充滿藝術感的"art piece". 而且這個所謂限量版的Tribute Patchwork的售價竟然高達35萬港元!!!!! 天呀我想像這筆錢可以做到的事. 我寧可拿這筆錢跟家人去旅行請朋友食飯辭工休息半年甚至捐贈給不同的慈善機構都總好過揹著這麼奇形怪狀的手袋在街道上穿梭行走.

而且對於所謂"別人妒忌又羡慕的目光"我實在是怕了. 因為那些眼光都總是帶著刺.

看看部份的網評:
看到LV拼湊包 網友笑到吐
這是什麼樣的時尚?
Louis Vuitton Tribute Patchwork Ba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