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續上)

6. 用了整整兩個小時的午飯時間漫步到銅鑼灣逛街及吃好好味的壽司;

7. 所謂的逛街, 在我的定義裡即等於逛書店. (這是我最心愛的至少每週做兩次或以上的節目) 重點是: 竟然給我發覺好喜愛的山本文緒出了新書!! 基於樓上書店每買滿一百元送十元書卷的優惠, 節儉(!)的我當然順手買了向田邦子的遺著. (不知她會不會怪我是貪小便宜才買她的書呢?) (但畢竟, 我也是要用真金白銀買的呀!)

那個令人眩目的夏天,和初戀隔壁女子

- 是的. 發了年度獎金以後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只是小說兩本.

PS. 剛收到糧單, 才發覺年度獎金原來只計算到上年十二月. 即上年七月尾才開始到這間公司上班的我的獎金連半個月的底薪也沒有. 所以一眾sms/msn來祝賀+要求我請吃飯/飲野的朋友, 你們不用妄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