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掛念你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致電給你. 然後又會想. 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終究只是我看不穿摸不清的一個景象.

至於我究竟是想要些什麼, 說真的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x x x x x

再說遺失的美好.

我最喜歡的便是歌詞中的那一句: "有的人說不清那裡好, 但卻是誰都替代不了."

你有試過嗎. 喜歡了一個連你的好友都懷疑為什麼會喜歡上的人. 於是很多時候你也會問自己為何會喜歡上他. 你告訴自己: 其實他也不是太好. 也許他太瘦/ 他太胖/ 他花心/ 他憨直. 但偏偏鬼迷心竅的, 你就是喜歡上這樣的一個人. 於是你明知這是沒將來沒結果的事還是選擇這樣的一頭栽下去.

你只是知道. 你誰也不想要, 除了他.

- 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心情. 然而這些現在已經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