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其實,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x10000000)去旅行, 尤其是想再去台灣. 但是這兩個月是工作上的peak season, 根本沒可能放假. 最快, 也要十月才可能成行.

撥了電話給好友E, 她說十月尾要跟朋友去九寨溝, 沒理由一個月內去兩次旅行吧. 於是一直頭痛. 要知道找個旅伴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本人乃是有名的奄尖聲悶麻煩之輩, 必須配合一個溫柔隨和善解人意的才行. 搜枯索腸, 也想不到在我的朋友當中有那個擁有以上特質的單身女子.

其實我也有過許多一個人去旅行的經驗. 好處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喜歡上那裡做甚麼可以全憑當時一己的感覺行事. 只是一個人吃不了大餐, 而台灣的其中一個吸引之處就是吃吃吃; 加上一個人的住宿費又要比兩個人的貴.

突然, 想起身邊有個男朋友的好處.

x x x x x

我想, 還是一個人去好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唔叫溫柔同善解人意!!! @_@ 你真係因住我詛咒到你暈!!!!我唔買 Fillet O' Fish.......你食!

我呀前兩日去city super見到有叻沙湯底的湯包,我幾想買比你!! 我對H 都未有咁細心呀!!


(不過都可能係因為佢唔會咁夠薑CHER爆我為左要食一樣野...=P)

K

阿修羅 said...

溫柔同善解人意的"單身"女子呀!!! 乜你仲係咩..........=_=''

C.D said...

你好!
你很喜歡台灣的嗎?

D.

Anonymous said...

阿修羅喜歡台灣@@真讓身為台灣人的我開心^^常拜訪妳的部落格喔,謝謝妳分享的文字與音樂..也預祝10月能有人陪妳成行...是溫柔且善解人意的女朋友也好,是男朋友更好...嗯~~或是到台灣直接認識一個囉!!!

沒有匿稱/寫於台北

阿修羅 said...

是啊, 基本上我是"住在香港的台灣人". 我看台劇台灣綜藝節目聽台灣歌看台灣出版的書籍, 本土的反而沒有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