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只是, 鬱悶得好想死.

x x x x x

昨天收到稅單, 見到那五位數字, 真的好想死. 是的, 今年的我是賺多了, 但也不至於要交那麼多稅吧?!! 看清楚明細, 才發現原來稅項分為今年的實際稅款與及明年的預繳稅款. 由於往年的收入較少, 預繳今年的稅款也較少, 只有今年實際稅款的十分之一; 於是今年實際要繳交的稅款差額加上明年的預繳稅款... 我想, 我的日本滑雪之旅 + 勞力士夢想應該泡湯了...

x x x x x

工作上遇到好煩的客.一向對客的態度我都是可以做到幫到的, 都不厭其煩去做 (雖然暗地裡可能會有兩句怨言). 不過這個世界, 並不是"你對人好, 人家便一定對你好". 有些人老是喜歡得寸進尺. 隨傳隨到不得已, 你說從地鐵站走到我公司好遠, 要我從公司走到地鐵站找你拿隻CD也算了 (難道我走, 距離便忽爾會縮短了嗎?!!). 橫豎有空我當account servicing, 但是老屈我便不能夠接受.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其實是面精心懵鱷魚頭老襯底, 常常被人欺負都不哼一聲 (雖然, 我也時常欺負別人.). 但是明明是你沒說 / 我沒聽到的, 你不能平白的說你說了 / 我聽到了吧?! 那麼, 是否以後見客也要拍片呢??!!!

現在, 我要在覆他的電郵中又要為自己辯護又要不可以得罪以免他取消訂單又要迫他另作決定... 好想死呀!!!!!!!!!!!!

x x x x x

我只是, 想快些放工去喝一口涼快的啤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