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昨天依舊沒有心機工作. 一直只是覺得好睏好睏. (基本上近幾天都是這樣子.) 真的好想好想離開香港找個沒有電腦沒有電視的地方, 讓我可以好好的靜下來聽音樂讀書看海. 於是想起花蓮那長長的東海岸和那些沒有電腦沒有電視面對著一望無際海洋的民宿.


這兩張海巢網站的照片, 就是對我的致命吸引

上年計劃台灣之行時上網看到海巢, 便立即被那簡樸的屋子所吸引. 最重要的, 是那個近門口的小平台!! 我想像著, 下午坐在晴朗的天空下眺望著海景吹著涼涼的海風... 打瞌睡(笑). 那該多讚!



這兩張都是網友E小姐在花蓮拍的照片 (她拍的照片都好美噢!)

越牆工園是昨天才上網看到的. 跟海巢差不多, 也是簡樸的建築, 也沒有電腦沒有電視, 不過這邊有狗呀貓呀雞呀鴨呀鵝呀等等...


看了網友的照片, 誰還有心情在這個充滿holiday mood的星期五工作? (嘿, 根本是老早就不想幹~)

喂, 有誰十月有空陪我這個奄尖聲悶麻煩友到花蓮一遊呀?

PS. 下午繼續游走於花蓮民宿的網頁. 竟然給我發現在自己家B&B罕有的單人套房出租! 住宿費從第二天起還要是半價!! Eerrr... 雖然是沒有了向海的小平台又要自行整理房務, 不過價格也相對地便宜了很多... 好像可以考慮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正打算要去花蓮
難道今年花蓮取代墾丁成為度假勝地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