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04

沒有什麼特別. 我這樣又回到了一個人平靜的生活. 工作完成了以後獨個兒茫然地走在銅鑼灣熙來攘往的街上. 好多好多的人喧嘩着從身邊擦過. 呆着臉的我挺着胸膛昂着頭大步大步的走着. 只是.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好笑. 這樣一副故作堅強的樣子又是給誰看呢. 於是笑着笑着眼眶又湧滿了淚水. 我拿出紙巾偷偷的飛快抹掉眼淚.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繼續往前走.

而我想說的話其實有好多好多. 譬如我想說. 我的電話突然變得好靜好靜. 譬如我想說. 今天一個人的時候便老是好想好想掉眼淚. 譬如我好想問你今天過得怎樣工作可辛苦生活可安好. 譬如我想說我是如何的後悔如何的痛恨自己沒有好好的珍惜你如何如何的不想失去你. 譬如我想說. 我很想念你. 然而我什麼都不可以說什麼都不能夠再說. 然而.

我只可以吞一顆安眠葯. 我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