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04

被別人欺負的時候, 我想起別人被我欺負時的感覺. 於是我唯有按捺着自己的脾氣, 將注意力轉移至其他的地方. 只覺得心好痛好痛痛得要用手摀着胸口但那痛的感覺一直沒有褪去. 於是我想起. 由小至大我都是這樣. 當感到太傷心失望難過委屈而又不能宣之於口的時候, 我的身體便會馬上作出生理上的反應. 雖然双眼望着電視螢光幕但我什麼都接收不到我只覺得心好痛好像毛巾被緊緊的扭作一團而胃裡翻滾攪作. 而當所有的謬誤, 不當的臆測, 扭曲的解讀加在一起以後, 我不想再說話.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控制自己負面的情緒所以此刻從我口中只會說出種種惡毒的埋怨的氣憤的說話. 所以我唯有選擇沉默.

然後當聽到R在電話那頭的聲音氣急攻心的我便完全崩潰. 她不停的企圖安慰但委曲的眼淚還是如缺堤般不斷不斷的落下. 我不停的抽搐不停的說話彷彿只有將所有怨懟的話語從心中腦中掏出來才可以止住掀起謾罵的意欲. 我好想知道別人對於被誣告, 被指責, 被誤解的感覺.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正如我無法控制別人對我的話語錯誤的詮釋.

而在狠狠的哭過發洩過以後我只感到無比的荒涼. 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