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04

我好想知道遷就與縱容的界線. 於是. 我們一而再的用着歹毒的說話如刀刃般刺痛着彼此. 就好像是越可以傷害對方越能夠叫對方難受, 我們便越可以好過一點. 而在沸騰着的仇恨當中, 我卻突然想起了你的笑臉. 然後. 我記起了那些久違了的愉悅美好的日子. 那些充滿甜蜜旖旎無憂無慮的時光怎麼會瞬間變得這麼的遙不可及. 那些相視而笑的眼神輕柔的耳語温熱的擁抱彷彿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而現在橫在我倆之間的種種怨懟種種謾罵, 那些叫我們互相踐踏互相憎厭的又是什麼.

而你說. 你已忍耐至你的極限你的頂點. 你說你要放棄了.

而我只是想起. 你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的樣子. 於是我只可以強忍着將要淌下的淚水沉默不語.

而我的心又狠狠的痛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