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所以都說, 有些事都是不知道比較好.

這幾天一直都睡得不好. 不停的發著惡夢, 又或是半夜從夢中驚醒. 即使睡足8個小時, 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是感到相當疲累. 媽媽問我近來是否好大壓力呢? 睡覺的時候一直在磨牙.

我只是, 知道了一些我理應不知道, 但又是關於我的事.

習慣嘻嘻哈哈的我本來也以為自己沒有將事情放在心上. 可是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卻還是洩露出心底裡其實一直是耿耿於懷.

事實是已經過了什麼事情都要求知道真相的年紀. 知道真相不等於一定會快樂. 太多的時候, 我寧願自己蠢一點鈍一點, 那麼也許可以活得輕鬆一點.

於是總是用著輕佻的語氣去掩飾脆弱, 因為我知道其實自己被誰都更容易受到傷害.

x x x x x

真的好想離開這裡. 可是離開了以後又可以去那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