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說到人生的夢想與目標, 我竟然搭不上話來. 事實是現在的生活就已經是我想要的. 上班下班, 閒時看看書本劇集電影, 晚上擁著心愛的人入眠. 假期的日子睡至日上三竿以後外出跟朋友們聚聚. 然後每隔一段日子可以到外地遊玩. 生活平靜而安逸.

所以當別人問我: 你的目標是什麼呢? 我竟然搭不上話來.

而關於工作. 一直好羨慕那些工作好努力的人. 因為我知道那種滿足感不是我這種懶人可以領略到的. 已經太多次跟自己說要認真工作, 可是總是不到半天又被懶懶閒閒的擱了下來. 起初以為是工作不合適, 後來才不得不承認是自己天性好逸惡勞不喜作正經事. 於是往往在工作時淨掛著玩樂, 在玩樂時卻惦念工作. 然後看著日子虛度, 又會覺得有些難過.

唉, 事實是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又怎樣跟別人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