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面對著事實的真相. 承受著蝕骨的酸楚. 我無法言語, 無法描述當中那絕望無奈的感覺.

只是, 在不再做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後. 人生突然間好像變得空洞洞似的.

而你說得對. 這一切其實都是我早已預知卻一直不肯誠實地去面對的結果.

x x x x x

當你不再是我所有的遺憾
身旁的寧靜變成了一種依賴
今天我終於放手 
其實你早已解脫
為了一個自我 
失去太多

你似風箏般 
我好怕線會斷
你好害怕愛 
而我也不太勇敢
認識你我好無奈 
擁有的已變成亂
我想說說不出
別再為難

還你自由 給我自由 
不想再一個人享用
兩個人份的孤獨與承諾
就算是我 都算是我 
不想再一個人佔有
兩個人份的希望與哀愁

你似風箏般 
我好怕線會斷
你好害怕愛 
而我也不太勇敢
認識你我好無奈 
擁有的已變成亂
我想說說不出
別再為難

還你自由 給我自由 
不想再一個人享用
兩個人份的孤獨與承諾
就算是我 都算是我 
不想再一個人佔有
兩個人份的希望與哀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Reading your blog helped me to get thru similar situation as yours. I felt your pain as I was reading thru, because I was hurt too. So, just want to thank again for writing you feelings and thoughts down, not only would it help yourself, it also benefit others! I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 this! =)

Love this song so much!

我要快樂

歌手:張惠妹 | 作曲:林倛玉
填詞:鄔裕康 |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