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我從來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的文字作者.

看著別人的blog, 別人的文字. 也許是資料性的, 也許是批判性的. 而我的卻只是一直專注於在我自己的小小的世界裡. 從來我對除了自我以外的事都採取不關心不干預的態度. 無論是對於國家大事又或是旁人的戀情, 我都是"事不關己, 己不勞心". 於是當別人說我是自我中心的人的時候, 我也沒有去否認. 對於外面的世界, 我扮作很關心雖然其實我並不. 我喜歡吸收大量的知識但我總是不知道應如何去運用, 也沒有時間停下來好好去想該如何應用. 我的問題是我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但對於如何立下決心去execute, 我還是覺得好迷茫.

(就只是這短短的幾句, 便有16個"我"字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會啊!能夠把心理的話記錄下來,就是一個好的文字作者,不要氣餒,走出自我、多看看週遭,多關心別人,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一旦投入、就會有很多題材,到時候、文思泉湧,想停都停不了呢?試試看,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