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有趣的實驗: 點擊下圖, 看看圖中的女子正在跟著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旋轉?

The Right Brain vs Left Brain
起初我看到的是順時針. 文章說: 看到順時針的話代表你習慣用右腦思考. 反之亦然. 一看, 右腦代表憑感覺行事, 著重大事多於小節, 備受想著支配. 嗯, 這都是對的. 可是, 相對於"文字和言語", 竟然會比較注重"符號和圖像"?!! 這我可不敢認同了.

文章又說: 大部份人都是看到的是跟著逆時針方向旋轉的. 那我不是很... 與眾不同?!!!

不過, 看了一回兒以後, 突然又看到好像是跟著逆時針方向旋轉. 然後將視線挪開一陣子, 又再看到跟著逆時針方向旋轉...

都說我是混合了兩種極端性格的精神分裂者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仲以為我係anticlockwise, 我睇左好多次都係clockwise...我以為我兩邊腦都係咁醒添~

(點解請選擇一個身分會係{Kit (您的 Blogger 顯示名稱)}, i m ha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