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今日, 我的工作運應該是超低的.

首先是剛回到公司便發覺印度客戶昨晚寄過來的稿件有問題. 要知道稿件最遲今天早上便要交到印刷廠, 而印度跟香港的時差是-2.5小時! 心急如焚的我看著時鐘, 一到11時半便立即致電客戶. 一如所料, 辦公室電話跟行動電話均沒有人接聽. 致電他們在印度的廣告代理, 號碼不是錯誤便是沒有人接聽. 最後通過廣告代理在香港的分行聯絡上印度那邊, 才被告知一直聯絡的廣告代理代表還未上班. 而那時. 已經是印度時間早上10時多了!!!! (究竟有沒有人知道印度人一般是什麼時候上班的呢??) 最後, 又打了數十遍電話以後才終於找到客戶...

然後呢, 又被人說我縱容客戶, 令客戶時常最後一秒才確定訂單. 但我翻查過往紀錄, 根本這個客戶下訂單的習慣一向都是如此. 況且一直以來, 我也有盡力希望客戶可以儘早確定訂單, 然而他就是不理. 就算是我上一手, 又或是上上一手的同事都面對同樣的情況. 那麼又怎能將責任全放在我身上呢??

還有呢, 都是人言可畏啦. 別人仿若無針對性的一句說話, 聽在老闆的耳裡, 也就會變得饒富含意. 令即使一向不理閒言閒語的我也覺得腹背受敵, 地位岌岌可危.

也許是時候聽從新年時在黃大仙廟求得的那注籤, 另覓高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