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看著電腦螢光幕上那個久違了的名字. 我差點衝口而出的一句是: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然後我想起, 早些日子我才被告知的那些發生在好遙遠好遙遠以前的事實. 我知道如果我是在當時被告知, 一定會變得抓狂繼而竭斯底里; 而今天, 即使是在微醺的時候, 我聽了都只是冷冷的掀一掀咀角. 因為, 雖然當時我是不知道這個事實, 但其實這早已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再三印證並解釋你所有的行為及原委.

於是當我再次看到你的名字, 當我再次想起那些日子, 我知道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你那種種的背叛.

我想: 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