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揮手目送了K的車子. 甫進家門便收到他的短訊說: 我知道今天晚上你不開心. 我怔了一怔, 突然間有種貼心的感動. 已經有多久沒有人如此直接的窺視到我的憂郁. 那些我隱隱的收藏在內心深處的感覺. 即使我也一直的只是笑著說著沒有透露出半點不快的樣子. 這些日子以來我是如此的隱藏著真正的自己, 為的是害怕再被傷害. 我好害怕那種被遺棄的感覺. 突然之間我感到那一切的偽裝彷彿正在一點點的瓦解消弭, 所有的感覺就如赤裸裸般展示在他的眼前. 我只是覺得好怕. 就好像那個我一直隱身的安全網突然被撤銷掉那樣.

然後我記起那天晚上好友K說: 你可不能因為一次的壞經驗而抺殺掉其他的可能性. 但對於那種從窩心的甜蜜變成錐心的痛的感覺, 我實在是好怕好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