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對於那些沉醉於靡爛的日子其實是不堪回首, 只是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變化感到慨嘆和惋惜. 這幾年來實在是面對了太多的失去與變遷. 有很多原本以為永遠不會改變, 並曾經因此引以為傲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不堪一擊. 那些曾經給捧在掌心的, 後來卻又被棄之如屣. 世事每日都在變, 無論是愛情或是友情都是一樣, 而且變的節奏越來越快. 我們又如何能希冀那些今日自己珍而重知的, 在明日又會是一樣呢. 相似的故事情節正在不斷重現. 我感到自己就如同被罩住了麻布袋然後再給狠狠的打了一頓那樣, 實在是有講不出的失望心痛和難過. 也許, 也是時候不再天真了吧.

"想當初罵一句先心痛, 如今打一場也是空. 相交一場如春夢. 人無千日好, 花無百日紅. 想起往日交情, 好笑我真懵懂."

只是, 對於如何拿捏人與人之間的適當的距離, 我還是感到迷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意! 不過我不能否定我昨天的朋友.今天的仇人曾經真心真意地把我當成朋友. 我也只能徒喚奈何. 朋友,做得一日得一日吧. 我不會忘懷昔日情誼, 但我更不會忘記在我傷口灑鹽的人. 我未必會報仇, 但最起碼我不會為出賣我的人難過. 亦不會因為這些人而令我對朋友重新下定義, 因為好人愈來愈太少, 我不想明天換轉我的朋友對"朋友"從新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