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其實也並不是真的放不下你.

只是.

在你離開以後, 我再也沒有愛上誰.

x x x x x x

他們都說. 你的問題是你認識的人太多, 太招搖了. 然後我記起J曾經說: You are too popular. 那時我以為那只不過是他個人的問題, 是他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表現. 但是當別人重覆的說著同一番說話的時候, 我也不禁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動搖了起來. 於是我覺得好苦惱, 關於自由與孤獨, 以及種種相關的問題. 我曾經以為那只不過是他們愛得不夠的藉口 (就好像他們總有理由令你覺得那是你個人的問題那樣). 而原來, 也許, 那是因為我不可愛.

我只可以說. It's just a matter of choice.

("如果我從此得到自由, 自由也必成為我的詛咒.")

(於是我重覆又重覆的唸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andomly read a few of your pieces...trashed in love life...
are you not tired of living with empty soul? sadness exists for what we have lost, get yourself out of the hole. we live our life with many choices. choose to live happily cuz we only go around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