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正午. 大太陽. 我跟她並肩的坐在沙灘上, 聽着從她的i-pod裡傳來的歌, 眺望着在岸邊游玩的弄潮兒. 天很藍, 陽光直刺刺的照射在我裸露的肩膀手臂大腿腳趾上. 很熱我的皮膚上全是細細密密晶瑩的汗珠. 我斷斷續續的說着我跟他的故事, 那些零零碎碎的情節. 有關我與他的開始與完結, 以及我近來終於醒覺他其實是並不值得我去愛的這樣一個事實.

到最後我說, 其實那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了.

而她說. 就是這樣子. 總是會有這樣的一個人, 在你人生中很多很多的情人當中的其中一個. 你明知你跟他並不相襯你們是沒有將來而他也許根本是一點也不值得但你還總是怎樣努力也都忘記不了, 即使在分開好久好久好久以後.

我聽了以後沒有答話, 只是沉默的點起了一根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