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我想念你."

在MSN的那頭你說. 我看了以後只是微微的笑了起來. 然後我想起你也曾在一年多前從遠處給我傳了這樣的一個短訊, 說着同一樣的話語, 而當時我也同樣是微微的笑了起來.

然後我又想起今天由長沙灣乘車回公司, 正想在車上好好的休息一下時卻驀然覺得四周的景色是那麼的熟悉. 猛然醒覺那兒就是曾經每次從你家回我家時我候車的車站. 不過是三百多個日子, 我卻已差點將一切遺忘得乾乾淨淨了. 那些曾經的山盟海誓此志不渝, 現在想起也不過是換來一個微笑. 而還能留在記憶深處的, 都只賸下那種迷戀虛幻腳尖撩動心神顫抖的美妙感覺.

我多想當中的時間沒有過去, 就這樣停留在這樣的一天.

然而有很多東西畢竟已是不一樣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