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於是. 我看見了他們的相遇.

於是. 我看見了我們曾經的相遇.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
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
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讓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就像是說. 在經歷過那麼多經歷過那麼久的日子以後.

我才知道我比我想像中的我還要愛你.

而無論怎麼樣. 這一切都已是過去的事了.

1 comment:

JameSentiment said...

!是陶喆的"流沙",我也很愛這首歌。

一口氣看完您的所有文章,您真是貫徹始終的多愁善感呢!您的心情有好過嗎?

請問可以讓我把您的blog加入我的friend's
links裡面嗎?

我好奇又問句:您是不是70年代(不會剛巧是77年吧)7月裡出生?

…I guess I have asked too many questions :P

Catch you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