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只是突然對那些偽善的人感到無比的厭倦.

什麼冇feel什麼我們合不來什麼我覺得我們沒有將來什麼我不想浪費她的時間根本統統都是藉口. 歸根究底還不只是因為不再愛. 為什麼人們總喜歡用各式各樣的理由去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然後又一臉無辜的說: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為什麼不可以坦然承認自己是自私的自我的是涼薄無情的而事實是自己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如果不再愛, 請不要再殷殷的展現你的悲憐, 說: 我希望她會過得好. 既然已經不再關心不再在乎為何還要在別人面前裝作關心裝作在乎呢.

- 人是有變心的權利, 最討厭的是變了心卻又不肯去承認.

所以請收起你那偉大的同情心.

- 我可以接受事實的殘酷, 但接受不了虛假的憐憫.

我很好. 勿念.

她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