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我沒有醉. 他們堅持我是這樣的說着.

於是我說. 沒有. 即使是在我醉了的時候.

我究竟是在想起你, 還是你呢. 還是那個我以為一早已忘掉的你呢.

(說到這裡我也有點糊塗. 關於我指的你究竟是那一個你.)

而我對A說. 我喜歡的是聰明的人, 那個是你嗎?

我只知道. 在那個別人說我醉但我堅持自己沒醉的那一夜, 我又想起了你.

真的. 很久沒見了.

你, 好嗎?

2 comments:

JameSentiment said...

Hi there! 我剛好路過打個招呼,阿修羅!?滿特別的形容,您好像心情灰灰的,cheer up ^^

您喜歡看書嗎?介紹您讀"愛、自由與單獨",很特別的一本書。

您的文章好多,下次再看!

阿修羅 said...

謝謝!

你提及的書我也有看過.... 就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它令我看開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