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04

昏暗的家中. 我一個人. 喝着摻了蜜糖的綠茶. 楊乃文的歌聲在空氣中流轉着. 我想起. 昨晚在Heineken的party上. 我最喜愛的綠色鋪天蓋地. 我碰到了好一些好久沒見的朋友. 我們站着說着笑着打趣着. 然後就在酒杯交錯人聲沸騰音樂如轟炸般襲來的時候. 我的世界忽地變得寂靜無聲. 腦海中浮現起的畫面是那天在你家我在半夜裡醒來. 發覺自己從你的背後抱着你. 我把臉脥貼在你厚實的背上. 感覺涼涼的軟軟的. 然後我從床上爬了起來偷看你睡着了的樣子. 長長的眼睫毛下那一點點的雀斑. 突然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然後現在我在電腦前想着寫着也不禁甜甜的笑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