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我只是覺得好厭倦. 對於那些虛浮與永遠得不到兌現的承諾, 我只是感到極度的厭倦. 你還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是那些你已經對我說了成千上萬遍卻永不兌現的承諾, 抑或是你不想受感情束縛的廢話呢. 你一句你回來了, 我便得巴巴的守在電話旁, 待你有空閒的時間可以讓我見你一面嗎. 要知道我已長大了, 不是你剛認識的天真無邪深深的仰慕著你的那個小女孩了. 現在的我, 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生活, 不再是那個守候在電話旁又或是電腦前的女孩.你曾經說過, 我是天下間最瞭解與明白你的人; 也因此, 我也最清楚你的自私與懦弱. 我一直以來都告訴自己要體諒要忍耐, 可是終究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 我是, 實實在在的, 對我們這段或許根本在你眼中什麼都不是的關係感到異常的厭倦了.

若果你真的愛我, 真的想留我在你的身邊, 請你認認真真的對待我.

否則, 請你讓我好好的離開.

就好像我曾經離開過無數個他那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s sad to have a 什麼都不是的關係.... sometimes the hardest part is how to let go....

If you can let go, I think you are already very strong....